要說我這個週末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想大概只有1大堆好夢.


((阿!差點忘了還有好喝的撞奶!!






本來今天要去金山走走,
不過後來要忙有的沒的,
只好爽約了ˊˋ
搜哩拉!
讓我一次咩,乖.


今天是捲搬到台北的日子欸!
明天第一天上班,
加油喔!
妳ok的拉,別太緊張噢.


這兩天1直再看汽車旅館,
有點昏頭囧
不過為了跨年能讓大家開開森森~
還是多看比較好!
話說我還真是有點期待5-60坪的房間欸,
重點是可以k歌還有wii~~~


剩下的時間,除了吃,
好像都在睡,
我真是那種適合冬眠的動物.


最近又收到喜訊,
噢,是要讓我羨慕死是不是.


其實我很想去,
但是,
我還沒準備好見他.


今天變冷了,
我的腦袋又鈍了,
等春天來我在告訴你我的決定吧.










((吃牛排之-唉唷不要偷拍我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