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妳握著手中的幸福,
我也替妳開心了。







這個禮拜雖然累了點,
不過累的時間通常也會過的快一些,
上個禮拜六湘蓮和小丸約吃飯,
所以期待很久,
周六上午一樣過了一個很忙的早上,
中午下班就開始趕場~





我記得湘蓮蠻喜歡西餐,
就挑了氣氛口味都在水準之上的BOX,
湘蓮帶著他男人來跟我打招呼,
本來有點擔心會小冷場,
結果大家一碰面就像老朋友,
大概是我看到湘蓮太開心~
什麼害羞內向的個性通通不見了XD











餐點當然還是沒讓我失望,
我跟湘蓮都點牛小排((我熱愛的餐點之一,
Cason 點了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好吃到我一直偷吃!推薦給大老闆~
湘蓮的男人點羊小排,肉質鮮嫩,而且羊騷味也不恐怖,也蠻好吃的~
雖然價格一向偏高,
但是我認為很值得!





我的好吃牛小排~




可口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聊了很多彼此,還有大林同事的近況,
有些驚喜,有些傷感,有些搞笑,
但知道大部分都好,
我也開心了。





飯後湘蓮還要去拜訪朋友,
我們就先分手了,
跟Cason 逛了逛書店,買了兩本書,
就回家休息看電視。





晚上6點搭捷運到士林跟小丸碰面,
還有小燕,韶君,薏蓁~
雖然好久不見,但大家幾乎都沒變,
一見面大家也不生疏,吱吱喳喳聊個不停,
頓時有種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
好熟悉。







因為臨時決定改到士林,
所以也沒事前做功課,
想說應該不會這麼負亂選也會採地雷,
結果沒想到一腳就踩進地雷店。





cason 的義大利肉醬麵,又辣又鹹,不好吃





我的海鮮焗烤...
焗烤太乾,米飯難吃,找不到海鮮....



東西不予置評,一定是簡小肥會翻桌的那種程度,
主要是連服務態度跟品質都讓我傻眼,
一個是我們飲料喝完請服務生給我們白開水,
結果他回答我們:假日不提供白開水,
鬼勒!什麼叫假日不提供白開水!!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這種鳥事。
再來,我們正聊的開心,
無意間撇見服務生拿了一盒蚊香跟磅秤在後面鬼鬼祟祟,
仔細一看,他竟然用蚊香的容器在秤紅茶!!!
該死的我還點紅茶…更該死的是我已經喝到見底了….




因為真的太誇張,所以印象太深刻,
本來想說忘了就不提了,
不過既然我還記得,
逗茶是家地雷店,請大家要小心= =






然後小燕要結婚了,聽說小丸也是,
薏蓁應該很快了吧,
也許下次聚會大家都是人妻了,
又或者還會帶著小北鼻,
想想感覺真不實際,
好像不久前才畢業,好像工作也沒幾年,
怎麼好像一下子就要踏進人生的下個階段。




飯後逛了逛士林夜市,
買了一些小東西就回家了,
雖然一天下來有點累,
但是心裡總有種說不出的充實感。




希望大家都好,
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