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身邊,
我突然有點寂寞.






還記得前陣子第一次鬧的這麼不愉快,
幾天不說話,
才知道原來我還是在乎你.



那天是我失控,說了一些不理智,
其實在那之後我也後悔了,
畢竟把你弄痛,
我也會心疼.



我們都是口是心非的那種人,
即使心裡很愛很愛,
也總是表裡不一.



從開始到現在,
我已經習慣你.
不管到哪裡都一起.



雖然我常唸你幹麻老是這麼黏,
明明24小時都在一起,怎麼你看我不膩,
其實自己明明也黏的緊,
只是不喜歡承認而已XD



我喜歡你照顧我,
什麼都先為我想.



我討厭一個人,
所以逛街出門或回家什麼的沒有你就不喜歡,
有時候真的不得已,非得自己的時候,
你也會極盡所能的陪我到不能陪為止,
也許是送我出門,也許接我回家,
雖然你說只是怕我迷路,
不過我知道你總是擔心我.



你很固執,愛面子,
但是遇到我就沒輒.



知道我在朋友面前老是裝自傲,
經常驕傲過頭幫著別人欺負你,你總是笑笑沒說什麼,
其實我不是想欺負你,
只是看你傻傻的樣子不逗你真的說不過去XD



我想我真的很在乎你,
搞不好已經超越你.



怎麼辦,
我喜歡你這麼多,
已經遠遠超出我所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