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自己很好,
不管狀態怎樣我都必須不斷的告訴自己°



偶有倦怠,或者失壓,
也許也曾游走在爆炸邊緣,
沒有表態,
不代表我接受那些無理或荒謬°


Cason 說我是很容易受影響的那種,
但自我認知的部分,卻是很過度壓抑,
比起以前我,我想超越許多,
至少不會再把別人賦予的壓力通通堆到自己身上,
至少不會再把真實的情緒表現在臉上,
這算是一種進步吧,我想°


即使我仍然非常在意他°


從此我不再說只要你好我就好的那種話,
我想也許還是要把自己照顧好,才能感受到別人好不好,
所以我很好,
希望你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