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這天是除夕,也是第一次跟哈姆一起吃團圓飯的日子,

因為哈姆沒休假,所以就在家做點簡單的料理當作我們的團圓飯.



飯後,看著大家PO上來一張張幸福溫暖又豐盛的團圓飯,

我突然覺得有點感傷,這是第一年沒有回家過節,

除了獨自大掃除,獨自準備年夜飯,還有面對沒有水煮飯的窘境..

然後,我好想回家,回到那個有爸爸,有媽媽,有妹妹,有阿公阿嬤,

回到那個吵吵鬧鬧的飯桌上.


稍晚,我拿著簡小肥強迫購入的驗孕棒進了浴室,依照指示完成的驗孕動作,

接著坐在馬桶上很無趣的邊看說明書,邊等待驗孕結果,

(其實我根本不覺得自己有懷孕,怎麼可能只有兩次沒避孕就中獎= =+

 不過小肥從月初開始就一直盧我要驗孕,連捲都說她夢到她要當阿姨...

 剛好昨天路過藥局有想到,就買一隻來玩玩看...順便破解他們的迷思!!)


結果三分鐘過後,我拿起驗孕棒,赫然發現上頭清楚的顯示了兩條線....

當場在廁所大叫哈姆!!哈姆還以為我跌倒衝進來,

結果當我拿驗孕棒給他看的時候,哈姆的臉上竟然出現三條線....Orz

409201_1810460918012_1598023246_n  


哈姆的表情我懂..因為我臉上也是三條線...

畢竟這個事實來的太快太突然,我們還沒準備好要當爸爸和媽媽啊!

誰知道只不過去度個蜜月就帶回來一個意外的驚喜...

只能說一切都來的太莫名其妙了Orz


雖然有兩條線佐證,不過我還是堅持要等醫生檢查過再跟家人說,

因為我很怕是空包彈阿..萬一讓家人期待落空那就不好了,

而且搞不好是驗孕棒過期還秀痘勒!!!<<<這個時候還在否認期= =+


不知不覺過了12點,不知不覺完結了守歲,

我的新年願望就是最重要的家人和親愛的朋友身體健康,

哈姆的事業平安順心,步步高升,

至於那顆未爆彈,嗯,就讓我慢慢期待...


--

懷孕初期我的胃口其實特別好,蜜月回來還陪哈姆到處找朋友吃了不少大餐,

不過一驗到兩條線之後,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生理變化,突然開始有噁心感,

第一次孕吐是回家吃碗麻將麵之後開始發作的(害我之後都不敢吃我最愛的麵食了QQ)

哈姆說一定是我心裡作用,怎麼可能一驗到懷孕就想吐,

嗯,我也覺得很神奇,大概是還有點抗拒懷孕事實吧0.0


其他沒什麼懷孕的症狀,除了胸部漲痛,腰有點酸,肚子悶悶的<<很像經前陣後群啊!

這些症狀倒是持續有一兩週,我一直以為是MC 快來了,誰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驗孕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