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
竟然快要把小琉球的遊記給拼完了 = =+


好,首先端上我們第二天的早餐,
反正午餐時間也到了。


悠悠哉哉的吃著早餐,
然後想像著午後的東港生魚片,
真的是一種享受!






偶爾我會想,要是我能控制時間就停在這一刻,
那該有多好..
(糟,最近美國影集看太多,被影響了..冏)



民宿外的鴨子風鈴,
雖然它不會發出銀鈴般的聲音。





好,要趕行程了,
雖然說是渡假也不能什麼都沒玩就回家,
我們先殺到白沙灣,我一看到海就瘋了,
相機丟在旁邊給楊小姆背,後來白沙灣系列的照片都給楊小姆包了!
我這機車鬼倒是玩的相當開心。
(其實我已經不太確定是不是這個名字了,都初六的事了咩!)










楊哈姆被反拍,哈。









比較讓我心碎的是,我撿了好多石頭要帶回來送給朋友的,
全都因為我玩的太瘋,
都給忘在海灘上了...
(我說真的,藍天藍,海水藍,叫我怎能不著迷。)








不只這樣,
我還做了一個禮物給小琉球!!










36D!!喔耶!!
(江小捲看了可不要流口水!)





不過據說(大老闆的證據)有人在偷拍我,
簡志成也很有偵探精神的反拍了回去。





不過幹麻拍完我就偷笑,
難道我真的是神經病嗎 一一
(還是36D真的是一件蠢事...)






好!不管了,
反正做都做了,我也沒在怕的,
哼哼。



然後楊哈姆威脅我們要把明信片丟掉的證據,
也被簡小翔拍下來了!!





這次裝刺刺的照片我不愛,
所以都藏起來了,
幸好還有一張裝屍體效果還不錯,
當然要丟上來記錄一下!




這之中還有去一些地方探險,
不過我都把景點名稱給忘了,
哈哈,
最後我只記得烏鬼洞,
就隨便貼啦!!







烏鬼洞內超詭異,沒有手電筒根本什麼也看不到,
加上地形奇異,一路上都是摸著前面的人前進,
(幸好我前面是楊小姆,後面是大老闆,很安全!)
而且還是用爬的,
一度我很擔心自己下半輩子就要在那裡空渡了 ˊˋ
好可怕。




觀音石,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個比較像媽祖。
(而且守護大海的應該也是媽祖沒錯吧!)







山豬!!
剛好符合這次台灣燈會的主燈,
好貼心~






嗯,簡小翔拿相機很MAN!
楊哈姆都不拿一台!!(氣)






最後回到民宿拿行李,當然要跟老闆老闆娘拍張照!!
被人家照顧兩天耶!我們都是有禮貌的好小孩^^
可惜老闆他們很忙,沒辦法同時大家一起合照。








回到搭船處,
嗯,我真的要準備告別小琉球了。







-*


呼!花一個上午終於把這篇遊記給搞定,
肚子餓了,我要出門去找東西吃了!!
最後貼上當天中午的好吃歸魚來慶祝我的大功告成啦!!!

喔耶!!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