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你真的不需要一個人忍受。




我知道我能做的不多,
也不善言詞,
明明在乎你,
卻老是在你受傷的時候不知所措。



不知道是默契,
還是我們都習慣逃避,
從來不在彼此面前表現脆弱,
一個人默默逞強,
卻好傷好痛。



我知道你很苦,
也知道你的狀況很不好,
雖然你還是笑著說還好,
但是你心碎的聲音任誰都聽到。



我不會安慰人,
雖然我真心希望能為你做點什麼,
但是我不能,
因為我知道問題全都在你心上的那個結,
我再努力也碰不到。



所以看著你不好,
我很無力。



『如果都回不去了,還需要害怕失去什麼?』



我之前說過,時間會給你答案,
但如果時間只是療傷和逃避的藉口,
標準答案你是不是早就已經握在手上。



要變好的方法你已經知道,
全看你怎麼決定,
我會陪著你,
我會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