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手牽手就是一輩子,
可不可以把你心上的擔子放一些給我,
我希望你也能像我依賴你一樣依賴我。







親愛的你,
雖然我不貼心,
也不敏感,
你常納悶我到底懂不懂你,
我不知道所謂懂你的定義在哪裡,
我關心你的生活起居,
在乎你每一個感受,
雖然不知道應該做到什麼程度才能讓你知道我也很努力,
也不知道極限在哪裡,
所以我想,
你好,我就好了吧。




我希望不只分享你的快樂,
也能陪伴你的不安與低潮,
不要怕那些壓力影響我,
那些都是外在的,
所有的困境或難題,
只要我們一起,我想都不是問題。





至於那晚讓我們失眠一整晚的問題,
不要慌,不要急,
有我拉著你,
就沒有什麼解決不了難題。





無論好壞,
我都願意與你一起承擔,
只要我們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