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一個妹妹.一個我。
這是我的家。
我有記憶的二十年來。
一直一直都好溫暖。

我好愛好愛我的家人。
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一個妹妹.一個我。
這是我的家。
我有記憶的二十年來。
一直一直都好溫暖。

我好愛好愛我的家人。
我抱著爸爸.抱著媽媽。
彷彿就得到全世界。
這是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我從不覺得有什麼困難。

可是.怎麼變了。
怎麼變的不一樣了。
忽然有一天.我發現。
我和我親愛的家人.距離好遙遠。
我懷裡抱著的.溫度.逐漸冷卻。
於是聽著電話一端妹妹的聲音。
我的眼淚.忍的好難受。

我們怎麼了。
親愛的你們.我們怎麼了。
可不可以回應我的擁抱。
可不可以.就像以往.在我哭的傷心難過的時候。
一把就抱我抱的好緊好緊。
我好愛好愛你們.真的無法忍受。
怎麼辦。

夏天的太陽再炎熱.都抵不過你們給我的一個冰冷眼神。
沒有情感的語氣。
我的心.晾在沒有情緒的今天。
好冰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