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best.老歌手。

妳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這點要記得.永遠都不會變。
感情相當黏膩.卻不膩。
當妳傷心或難
。咖啡廳.best.老歌手。

妳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這點要記得.永遠都不會變。
感情相當黏膩.卻不膩。
當妳傷心或難過.不要躲.一定讓我知道。
和我分享妳。
這是她教會我的。

我們是標準美食主義者。
立志吃遍全台灣的美食.然後寫成一本書。
一樣喜歡咖啡香。
喜愛立體感.特殊品味濃厚的室內感設計。
將來.我們一起來開店。
把夢想實現。

有副好歌喉的她.在我十九歲那年送給我.她親自錄製的幾首歌。
說是要紀念友誼。
現在偶而還拿出來聽.聽著的時候.感覺就在她身邊。
跳帶的時候.回到現實。
她早已離開。
我的記憶.只剩幾片琅棘.幾片唉戚。
有些夢想.也只能一個人撐下去。

感情的路.不一定要走的這麼樣辛苦。
當她瞇著眼睛這麼對我說的時候。
我知道她比我還沉重。
妳很小心眼.她說。
我通常只會笑笑的看著她.然後拍拍她的肩。
這是我的她.高中死黨2號。
金牛座.A型。
很喜歡關心別人.很貼心。
其實比我還要死腦筋。


* 我的肩膀借給妳.只借給妳。
* 我從來就沒有忘記妳。


          ...金牛Aの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