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過了兩點了,
雖然今天很疲憊,
我卻還是想要花些時間一個人靜靜獨處。

有些事情經過他人提醒我才恍然大悟,
不明白凌晨過了兩點了,
雖然今天很疲憊,
我卻還是想要花些時間一個人靜靜獨處。

有些事情經過他人提醒我才恍然大悟,
不明白的事情終究還是不明白。
即使拼拼湊湊一些片段,
還不是能很完整看見全部的畫面。

聽著張震嶽的歌,
想到那段時間很快樂很美好,
美的像一場夢,難以置信,
我想念你的香氣,

時間推著我們,
很快的,
我們就會往下一個街角轉彎,

也許我毫無顧忌的跑到英國去了,
也許你終究會找到你要的美麗,
也許我們依然在原地沒有改變。

時間跳動著,
無論如何,
我都會想念你。



Ps:最喜歡貓咪的達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