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iere’s Syndrome
是一種經常會引起陣發性旋轉性眩暈的疾病。


通常發生在20~50歲之間的成人。
Meniere’s Syndrome
是一種經常會引起陣發性旋轉性眩暈的疾病。


通常發生在20~50歲之間的成人。
男性和女性發作的機率,沒有明確的比例顯示。


症狀:1旋轉性眩暈。 2耳鳴。 3感覺神經性聽力喪失。

治療:1藥物。 2飲食控制。 3手術。



其實不嚴重。
只是頭暈耳鳴想吐的時候會難受。
其實不害怕。
只是看了其中一篇報導才開始擔心。(註1)
我知道健康很重要。
我現在真的知道。
所以晚餐有乖.沒亂吃。
因為我怕死.我承認。 = =



* 怕吐怕暈怕不舒服.所以不敢吃。
  就算有吃.老實說.沒味道的東西還真是很難吃。

* 想到現在開始要戒咖啡.巧克力.起士.限水限鹽巴就好痛苦!!

* 只是.在我還沒了解梅尼爾氏之前.已經嗑掉一瓶濃縮咖啡 ˊˋ




(.Pic.)我的晚餐(含Na量不到100毫克 一一)


(. 註 .)劉國柱博士:
       梅尼氏症呢,主要的是淋巴流到半規管裡面去,
       它的症狀就暈眩嘔吐、噁心、嘔吐還有漸進性的耳鳴,
       慢慢慢慢的就會耳聾,到了最後耳朵會全部聾了,
       梅尼氏症最後的結局是完全聾掉,
       它聾了以後,自然也就不會再有什麼其他的感覺了。

(該死!最好是把這個病說的這麼嚴重這麼無所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