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都不曾仔細思索,自己要的是什麼。12_遲來的菲菲慶生會,早餐是福義軒蛋捲土司搭配清心搖搖,菲菲小感冒,但是歌藝1樣好,最


也許我們都不曾仔細思索,
自己要的是什麼。


12_

遲來的菲菲慶生會,
早餐是福義軒蛋捲土司搭配清心搖搖,
菲菲小感冒,但是歌藝1樣好,
最後1小時的錄音反而嗨,
離開前拿CD老闆娘還直嚷嚷好聽,
怪怪。



之後到威寶終於拿到了我的新手機!
SonyEricsson Z800i
雖然再度被說敗,
1樣好嗨!



跟這掛人在1起總脫離不了娃娃機,
在嘉義,當然也就和文化路脫不了關係。



在玩遍了大大小小的娃娃機店後,我也聽到我的零錢在哭泣,
然後在1把骰骰賭注下錯了以後,
就註定點心時間該由我包辦了 一一



怎麼會選小猴勒!美樂蒂可愛多了!!



85度C是點心據點,
我們5個人,點了5個蛋糕,
最後由千層塔獲勝,草莓塔次之,
巧克力拿破崙我則奉勸各位不要吃,
會生氣,真的。
(江小捲還懷疑夾層裡有健速糖勒..= =)



13_

我討厭電車,
面對面就算了眼睛還不知道要看哪裡,
1直低著頭脖子就好酸。



11點44遲了4分鐘到站,
捲在火車站等我,
我們的電影12點30才開始,
所以先到麥當勞買午餐,
再到新榮戲院看我最愛的兩部80圓。



惡狼ID+鬼提琴。



兩部劇情都讓人意想不到,
步調1樣前緩後重,
不過因為劇情掉的太快,以致於看完以後的感覺只有1個,
就 是 累 。
至於好看不好看,
好難給分,就跟氣象先生一樣,
沒有感想。
不過到也不會想再看第2次。



之後我們逛了文化路、中山路,
敗了Playboy眼鏡,(同捲款不同色。)
  某韓版香水Blueshu,(這款跟捲1個樣。)
  單只耳環。
  NET 上衣。
  還幫馬德里的愛侶挑了小禮物!
  等。



(也難怪人家總是對我有誤解,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家裡面很有錢...)
(結果只是自己太敗沒發現,嘖嘖。)



晚上,姆和大老闆終於讀完書
馬德里和小朋友也到齊,
花了很多時間也吹了不少冷風,
最後決定吃千葉火鍋怯怯寒,
後來連阿妹也來了,
大夥吃的玩的超開心。



吃飽飽,散步步,
於是我們又到了文化路。
(哎呀,還押韻。)



然後,投了好幾百塊什麼東西都夾不到。



感想_

01文化路是深淵,就算錢掉了聲音都聽不見。

02這個禮拜我又敗掉不少錢,看來得省吃儉用個半年才回的了本了。

03小母馬小朋友小守真不是蓋的,亂可愛1把。

04馬德里這次真的賺翻了。

05大老闆欠我1隻熊。

06這回的電影日是跟捲好開心。

07右眼825左眼700閃光50我快瞎。

08開始期待這禮拜叁的新眼鏡。

09大老闆+粗框眼鏡!有帥到(有賽到)取諧音。

10這個禮拜又沒讀到書,距離3月24又往前大大的邁進了一步。

11投稿勒....我想都不敢想了(嘆)。

12該死的寒流該死的投稿改死的1點想法都沒有。

13我整個快廢了。


                      
                                       _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