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1個擁抱好嗎
如果你真的發現
我們總在尋找複雜的理由
才能給予自己的身體
一個單純直接的溫暖





我是滿足,
當我能掌握的都在手中。



-*



昨晚很開心,
一個提議,大家欣然同意,
晚上七點三十分
我們在忠於。



昨天下班後晃到邱醫師那裡發現他在忙PET光碟的東西,
我想偷學,於是待了一陣子,
然後不知不覺到七點,邱醫師突然說要請大家吃晚餐,
因為當時除了我還有秀瑛跟田小蘭。



我一聽,超嗨,
所以很快跑去詢問她們的意見,
意外的是,大家阿沙力一口就答應,
結果我差點沒嗨過頭,
因為這種感覺實在太難得。



雖然後來有被張小瑛吐槽有沒有那麼噁心,
(大概是因為我說了一些:這實在是太溫馨..太感人之類的話吧。)
不過我看得出來她們其實也開心。



這種感覺好好,我好喜歡,
真的全托邱醫師的福,這頓飯好吃又開心。



-*



零捌19
晚上7點
高雄,同學會。



零捌20
下午3點
台南,見世面。



零玖01
時間未定
馬德里之退伍後準備邁向臭豆腐大佬慶祝大會
兼!!阿妹刺刺月有加持之終於要入伍歡送會
(這個應該擺在最新消息,大家記得把時間通通空下來阿!)



零玖02或09
恭賀雷雷考上成大博士班之準備變身博士博慶祝會
兼,好色狗狗要帶新女朋友下來給大家認識敘舊日
(這是最新消息貳,也是最近剛敲定,請大家靜候通知。)


 


以上_

 



 



-* 



今晚去上課,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
我記得上班幾乎沒把口罩拿下來,
可是還是有人認得我!!(還不只一兩個一一)
很熱絡跟我打著招呼並坐在我隔壁的時候,
我其實是尷尬的,
因為我不知道他是誰阿阿阿阿阿!




不過當他們問我準備怎麼拍核醫拍正子,
我只是傻笑,並老實的說一點概念都沒有,
下個禮拜就要上剪接,
我卻連腳本都沒搞出來,
有點糟糕。



這讓我想起前兩天有個半生不熟人突然喊我的名,
說了一些很貼心也溫暖的話語,
雖然我跟他不熟,
但是其實很開心。



雖然有些奇異的事在發生,
但感覺其實是溫暖,
所以我才說,
世界上好人真的很多很多,
這個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