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常常會想起另一個人,
可能在哪裡,做些什麼,
知不知道當他不在時,
偶爾我們也掛念著他。


我記得距離上一次與達人們聚會已經是一年前的粽子節,
然後阿妹去當兵,
捲還是當她忙碌的班導,(有了小嚴以後捲又更忙了!)
菲菲忙考試要變成老師,
馬德里去台中賣好吃臭豆腐,
小守還是在虎尾打工讀書,
只有老神在在研究所大老闆,
還有警察杯杯楊小姆最常在身邊。
(190不知道算哪一掛,不過我好像還蠻常想到他的說。)



然後有天,我突然想起兩年前的交換禮物!
就決定想辦法把大家都Call回來聚聚,
感動的是,大家都很配合,
而且,今年還多了小嚴,
我們K達人也有生力軍喔!!!
除了阿妹沒放假無法趕回來參與外,
其餘全數參加!!



元宵前一晚(3/4),我們在錢櫃集合,
晚上7點30分,大家帶著大包小包出現在錢櫃,
那個畫面蠻好笑,
只是我手上一堆東西沒空拍照,
所以一到包廂,趕緊把大家的禮物都擺好,
拍一張!





嗯,我只能說大老闆的紙鶴太搶眼,
不過也是一開始的大爆點。



捲變身成男生頭捲,不過一點都不男生,
我很愛這個髮型,看起來1整個正!
(雖然大部分的人還是偏好於爆爆頭,不過我真的覺得這個髮型很適合捲。)






唱過一輪以後,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交換禮物!



我們以歌唱評分標準來決定抽籤前後順序,
菲菲第一名!
抽中大老闆的大獎!
(還送紙鶴兩隻喔。)








是好好摸抱枕!
這個我蠻喜歡的。






接著,第二順位大老闆,
抽中可愛小嚴的禮物。





瞧大老闆拆禮物1臉的滿足,
我只能說,
捲!你們有危機拉!!
大老闆喜歡上小嚴啦!!







(是下面的櫃子啦!上面的小銀人是來亂的 一一)



第三名,候小嚴,
抽中一樣可愛小守的禮物。

(小守和小嚴一起拍照超可愛!!)










蛤!!小嚴怎麼這麼可愛,
大老闆又在流口水啦!!







4,捲抽中馬德里的禮物,
馬德里的禮物可是號稱最貴的!!












5,馬德里抽到菲菲的禮物,










看你一臉陶醉就知道一定有鬼!!(色)







6,是哈姆,
命運就是這樣的,
當你越不希望它發生的時候,
它往往就會發生給你看 = =


所以,楊哈姆很幸運的抽中我精心挑選的禮物...
(是,我笑不出來,因為自食惡果了!)









不過看來楊小姆很容易滿足,
明明都知道我買了什麼,看到的時候還是一樣笑的很開心。










7,是!!是我!!
報應不只一件!!
結果換我抽到楊哈姆的禮物,見鬼了!!












8,最後是可愛的小守,
抽中捲的小禮物。






可惜小守拆禮物的地方太暗了,
拍不起來,
結果只有這一張 一"一




不要緊,我這人很公平的,
所以趕緊給小守補拍兩張K歌照,
哇哈哈。












然後,甜蜜蜜的旁邊,
大老闆有怨念。






曲終,人會散,
所以合照也是一定要低。








[感言_]

雖然隔了一個禮拜多才把照片PO出來,
可是感覺就像昨天才經歷過一樣,
現在大家都忙,每次都只能東湊一個西湊一個,
很難把大家同時找出來,讓我有些小失落。
(就像這次少了阿妹一樣。)


怎麼說,其實我很想念大家,常常,
當我工作很累,或者心很累的時候,
總會想起還有你們在身邊,感覺就會舒坦一些,
大概是我比較神經病,
可是,你們真的很重要,
所以,
我愛你們!啾!!



(好吧,我又發神經了,會不會是時間真的到了...
 我該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