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可以感覺到你,
我坐在這個位置
突然想起你。



我遠遠看著陌生人的背影,
那肩膀,髮梢都是你,
時間默默的靜止,
我不敢靠近。


兩種情緒在拉扯,
在同一個場景,
直到他轉身,
我僵在原地。


時間突然就拉近,
我望進你的眼睛,
仍是那一股熟悉。


你緩緩走近,
我完全無措,
只能低下頭,無緒的翻閱。


你沒有停下來,
我沒有抬頭。


一直到你經過我,
眼淚就掉下。


原來我還是不擅長面對,
在你面前的偽裝,
只能憑藉我僅存尊嚴,
支撐著。


有關你的,
已經深深嵌進身體,
無法移除,無法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