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1直用意志力控制自己不要吃太多,
免得跨年那天被人發現我變胖,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抗拒美食…


所以我真的是那種意志力相當薄弱的人囧



((2008.12.24*mo-mo-paradise


因為今天是聖誕節,
所以我的胃1早就準備好要過節!
只是1直不確定要吃什麼,所以根本沒想到要訂位,
帶著最後可能只能吃滷肉飯的心理準備,
我們決定到MOMO碰運氣。





結果超幸運,電話雖然訂不到,
但是現場根本不用等,
所以滷肉飯有空再吃!
壽喜燒先開動囉!







這裡的消費方式一種鍋底$399/人,兩種$499/人,
當然還有1成服務費,
鍋底有分壽喜燒,涮涮鍋,麻腊味增三種,
讓我比較扣分的部分是沒有提供任何飲品,
除非+$130才可點選((烏龍麵+130飲品+甜點


因為聖誕節,所以我們都加錢點了調酒來慶祝,
我喝百香果柳橙水果酒,香香甜甜,味道蠻好,
哈姆的是青檸什麼的,酸酸沒有酒味我不愛。





MOMO只有提供牛肉和豬肉兩種肉品,米飯雞蛋青菜可以無限續點,
食材選擇性不多,而且都由服務生手推車提供,
每次要點都要等手推車經過,有點麻煩。





不過服務倒是相當周到,
每隔10分鐘就有服務生來整理桌面倒水加菜,
而且每1個都笑容可掬,感覺就很舒服。


重點是豬肉真的大大推!!
剛涮起來沾了蛋汁的豬肉片,吃起來香嫩多汁,
超下飯的拉~





另外單點提供的烏龍麵,本來我是不太有興趣的晾在1邊不想動,
最後在哈姆掛保證推薦下小吃1口,
發現真的超好吃!
那個Q度~那個口感~
讓我1個不小心整盤嗑光光。









餐後還有好吃的甜點,也是單點才有,
哈姆點了抹茶紅豆幕斯,我點焦糖布丁冰淇淋,
兩個都不錯,但是我比較愛焦糖布丁~
如果不單點也有提供冰品,
但是我只吃1口就擱著了,因為好酸 = =





最後最後還奉上一杯熱茶,
整個心都溫暖起來了QQ

不知道是不是聖誕節,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沒有辦法慢慢享用給它有點可惜,
最後我跟哈姆都給MOMO 8.5分,
畢竟沒飲料這點讓我挺失望的就是了ˊˋ


不過還是很滿足~
謝謝哈姆讓我吃到這麼感人的豬肉,
謝謝聖誕節,
祝大家聖誕都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