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已經回不去,
有些已經消逝,
所幸,
好的部分被留下來了,
情況比我想像的要好的多。




不知道是太久沒有放大假,
還是這趟回家的路感慨特別多,
經歷行程滿檔的假期,
遇見過去的你,
很多思緒亂成一團,
不能平靜。



有些感覺被激發,
有些深沉慢慢覺醒,
什麼是我想要的?
突然好模糊。



你拉著我的手,摸摸我的頭,
靠在你身上的感覺總是溫暖又安心,
這是我要的吧?
我到底在怕什麼。



那個晚上我們討論了許多,
房子,佈置,婚禮,蜜月,,
還有簡小肥一起天馬行空,
討論很熱絡,
拿樟腦油當防蚊液也很好笑,
但是心裡總覺得有點空,
好像有一個重要的部分被遺漏。



小肥說他跟阿妹馬德里要當伴郎,
雖然馬德里比較想當司機,
不過阿妹當伴郎應該會搶了哈姆的風采XD
我說但是我的伴娘好像只有捲,
突然想到還有妍玲,
還有…
我總是很掛念的她,
不過她就要結婚了所以大概不可能。



雖然很掙扎,
但我真想看看她變成新娘的樣子,
一定很漂亮,
只是我能預期那個場面免不了又是一場尷尬,
所以我很需要後盾,
小肥跟哈姆來幫我檔一下ˊˋ



說到旅行,
就開啟另一個記憶的盒子,
很溫暖的是大家想的都一樣,
我們都很想念那年一起環島的時光,
小肥提議不如再辦一次環島,
很快的敲了一個藍圖,
就等大家找時間討論。



很多事情塞滿了我的生活,
心裡還是有點空,
不知道是未知的想像讓我不安,
還是陌生的習慣讓我無所適從,
只是我現在也沒得選擇,
那就這樣吧。



反正一陣子總會好的,
事情總會變好的。




1最近很多計劃都動了起來,一下子來的太快我不能適應。
2看房子,佈置,存錢,旅行,以下都值得期待。
3其他的不期待也不快樂。
4預計8月網聚,10月環島,明年2月琉球。
5如果能直率的表示真的不喜歡那該有多好。
6勉強真的不快樂。
7跟小肥的減肥比賽兩個都忘記,只好現在從新開始。
8輸的請吃大餐,要加油才有大餐吃!
9這個禮拜萬芳醫院研討會,哈姆要上班ˊˋ
10持續昏迷,嗜睡的症狀加劇了= =





[圖°]_茂林情人谷




哈姆的安全帽頭快要變成註冊商標了...






簡小肥那兩天把我媽逗的可開心了....
((傳說中的忘年之戀嘛...還穿情侶裝!!!






好像一家人~





這張好有笑點!!!
小肥的臉也太有戲了吧!!!
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想笑XD





老爸老媽好悠閒~
在深山裡吃早餐看報紙聽音樂感覺其實超好~





我是鬼!!
((每次辦刺刺都有莫名的快感~不過我媽在旁邊一直笑害我也笑場!!










恩..屏東太陽真的很大....
不過我們正中午跑去堤防曬太陽也真是瘋狂XD






大山河~超好吃又平價的餐廳!!大推~~~~~~~~~~
我們三個整頓飯都一直處於驚喜的狀態~
好吃的程度從我吃掉第四碗青椒牛肉炒飯可以感覺到...



以下是我們一致認為第一名的料理!!!



蝦餅!!!
真的超蝦的!!!咬下去都是蝦子的鮮味~~~~
好想再吃一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