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86-pola.jpg 

之前吃過桂冠起司海鮮飯7-11奶油海鮮焗飯,印象都不錯

會常買燉飯焗飯類是覺得米飯的東西好像會比較安全,

另一方面是覺得自己已經會煮義大利麵(不管好不好吃當然還是覺得自己煮的最棒最健康XD)

所以對冷凍的義大利麵沒有什麼特別的注意。

既然沒什麼感想,所以這盒當然不是我買的,只是這天肚子實在好餓又懶的出門,

打開冰箱翻到這盒Cason 買的義大利麵,就默默的丟到電鍋開動啦~

 

繼上次吃到某品牌的燉飯讓我食不下嚥後,現在都只敢挑選較大品牌的食品,

沒辦法,我已經很挑食了,肚子餓又吃到難吃的東西真的會讓人火大= =

這次開動的是義美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外包裝很鮮豔,完全就是義大利國旗的感覺XD

包裝上有開一個透明的小口可直接看見內包裝的情況,這概念其實蠻好的,

像我之前買過的幾乎都沒有這個小創意,所以第一次打開冷凍食品的時候其實小傻眼,

 很懷疑長這樣的東西真的會好吃嗎...

 不過還好炊熟以後美觀許多,大部分的味道也不錯。

1.jpg

雖然包裝上只有寫微波方法,不過我想電鍋蒸炊應該也無妨吧,

所以還是一樣直接下電鍋蒸炊大約20分鐘,

這次家裡已經完全沒其他配菜可以讓我亂加,

不過嗜吃重口味的我還是灑了不少的起司粉添加風味。

2.jpg

完成囉~!!

既然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面,當然也要檢查有沒有蛤蜊,

稍微撈了一下,大概看到6-7個左右,不帶殼,

至於味道,冷凍海鮮也就是那樣了吧,要說很新鮮是不太可能,

頂多就是會不會有怪味或吃到沙子的問題,還好這部分義美的義大利麵是沒有這問題,

麵條很透,算是軟爛程度,畢竟是煮熟再冷凍過的,也不好太強求,

反正我本來也愛吃熟透的麵條,所以還蠻順口拉XXD

 

雖然說是青醬義大利麵,不過除了打開電鍋的瞬間有股濃濃九層塔的香氣衝上來以外,

吃起來倒吃不出青醬本身的香氣,反而都被我自己亂加的起司粉的味倒給壓下去,

看來以後來還是要先吃過原味再開始加料,免得吃不準他原本的口味。

3.jpg 

arrow
arrow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