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版~Darcy

每天總在相同時間昏昏沉沉醒來。
還留著夢的餘溫。阿。我的美夢別走。
突然想到某天下午的大雨。
打在
副版~Darcy

每天總在相同時間昏昏沉沉醒來。
還留著夢的餘溫。阿。我的美夢別走。
突然想到某天下午的大雨。
打在屋頂的雨聲轟轟隆隆似乎還在耳邊迴盪。
**********************************
那年冬天好冷。讓人只想躲在棉被不想醒來。
所以你身體的溫度顯得格外暖燙。
好想一直在你身邊吸取你的香味當作我的氧氣。
雖然喜歡你卻又把你推開。
做作到某種程度。會變成一種習慣。
**********************************
其實我也會嫉妒。
嫉妒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不過我很虛偽。裝作好像沒這回事。
裝作我很寬宏大量。我好的很。
**********************************
別去在意我。
別去在意我。
別去在意我。

pic:我最喜歡的女歌手。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