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右轉一圈。往前跨一步。不大不小剛剛好‧我的世界就只能裝的下這些。我從來就不覺得自己少了些什麼。就算是這樣。我也不預期自己會失去


向右轉一圈。
往前跨一步。
不大不小剛剛好‧我的世界就只能裝的下這些。
我從來就不覺得自己少了些什麼。
就算是這樣。
我也不預期自己會失去些什麼東西。
不管重不重要。

有些東西已經習慣存在著。
已經不能沒有了。
正因為它已經成了生命中的一部分.
所以不能沒有。
就算它不重要。

* 今天發現自己弄丟了台灣的SIM卡‧雖然已經掛失‧但感覺小失落。
* 忽然就明白‧有些東西真的是失去了就失去了‧就算再得到‧也不會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