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相當念舊的人。
 我記得發生過的大小事.有些可能已經模糊。
 但也還不算忘記。
 而那些強烈.深刻的片段。


 我想我是相當念舊的人。
 我記得發生過的大小事.有些可能已經模糊。
 但也還不算忘記。
 而那些強烈.深刻的片段。
 一直懸在我心頭.從來就不曾散去。
 
 當人生經歷一段巔峰再落下的時候。
 時間點正好落在19.那個傳說中會倒楣的19歲年頭。
 其實我沒當一回事。
 反而在其中突破了一些主觀性的東西。
 於是得以成長.19就成了真理。
 我接受這樣的意義。
 我的19.沒有適應不良的情形。

 關於19.其實和tohover是有關聯。
 後來漸漸就演化成絕對存在的必然性。
 我喜歡固定的東西。
 熟悉的接觸或氣味。
 不善變的生活型態。
 我追求ID的意境.數字是我標榜的幸運。
 是開始也是結束.於是我對19下定義。
 
 有些東西很難做解釋。
 就像有些食物明明味道很濃厚很淳實。
 但就是說不出它是什麼.像什麼。
 因為味覺是自己的。
 因為人生是自己的。
 因為把東西放進身體的是自己。
 別人無法體認那些經歷。
 無法刪除的記憶。
 
 我對19的偏執也是。

 
 * 巧遇一位19先生後寫下的有感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