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版:張達西

好久沒跟胖胖聯絡。
今天手機突然顯示他的來電。

我嚇了一跳。

『在幹嘛?』胖問。他的聲音聽起來
副版:張達西

好久沒跟胖胖聯絡。
今天手機突然顯示他的來電。

我嚇了一跳。

『在幹嘛?』胖問。他的聲音聽起來好疲倦。
『沒有阿,在上網。等等要洗澡。』我答。

聊了一些近況,我只能『恩,恩,恩。』
沒辦法說些什麼。

有些習慣胖胖已經戒掉了。
可我還是依樣沒有改變。

『把它戒掉吧,這樣對妳比較好』
胖的關心不變,說這陣子很想打電話給我。

心裡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無法詮釋。
有些東西靜靜擺著會很好,
一旦被掀開,又是一陣痛楚。
雖然告訴自己不再哭泣,
而現在,乾掉的淚痕,又濕潤了。

PIC:我與可愛的女主唱ERIN,超模糊
左:DARCY
右:ER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