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數字不敏感。
曾經有過三佰八拾伍拿壹千圓要找.我找不開。
腦筋幾乎打結.才忽然算出來。
後來我找了柒佰貳拾伍。
呼.
我對數字不敏感。
曾經有過三佰八拾伍拿壹千圓要找.我找不開。
腦筋幾乎打結.才忽然算出來。
後來我找了柒佰貳拾伍。
呼.好驚險。

還有一次一樣是六佰二拾拿壹千找。
恩。
我就找他六百二。
這兩次我都被我爸唸了一整天。
再後來就完全不讓我碰錢。

我爸很受不了這點。
我媽很受不了這點。
我妹很受不了這點。
朋友很受不了這點。
沒有人受的了這點。
就連我們家的客人也一樣。

所以後來都是客人拿來還我家生意才不至於越做越慘越虧越大。




他們說。
妳對數字怎麼這麼沒概念。
會不會太糟糕了點。
我說。
無所謂.反正我以後不管錢。
理財這種事找死也不要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