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會慢慢變好。
只要我們都願意相信。



上個禮拜6,去了一趟麻豆。
為了這一趟我準備了好久。
雖然沿路雨勢從
事情會慢慢變好。
只要我們都願意相信。



上個禮拜6,去了一趟麻豆。
為了這一趟我準備了好久。
雖然沿路雨勢從來沒有變小的趨勢,
我懸在半空的心,
依然撲通撲通的打著快拍,
跳個不停。



當海棠來的時候,延宇媽媽來電問候,
除了給我溫暖的問候之外,
還帶來了一個非常令我振奮的消息,
延宇會走路了。
延宇會走路了。
延宇會走路了。



當我親眼看見延宇一小步一小步小不穩健的步伐在地面上行走。
我真的覺得不可思議。
一直到我離開延宇家,離開麻豆,離開台南。
我還是滿腦子的不可思議。



這就是成長吧。
雖然我看不見整個過程,但我確信他會繼續前進。
雖然我無法陪著他一起長大。
但我總無時無刻的掛念著,
那些記憶,那些歷經,
都是支持我的關鍵。
我深信這也會是他的。
畢竟有一部分的人生,曾經是我們共有的。
深刻,且不可抹滅。



這一趟回憶之旅,給了我好多感受。
讓我想起了好多人,好多感觸。
曾經在身邊的已經走遠,
可是未曾消退的記憶卻讓我一時之間無法平復。
我陷在時間的深坎裡。
緬懷過去。



親愛的妳,
我已經不再是妳最親近的人。
在我參透這個事實以後我的確感到悲傷。
無法協調的步調讓我們的距離不斷拉大再拉大,
我好無力,
但是我必須前進,
於是我願意相信,暫時妥協區就現況只是一個轉折點。
終究會過去。
不管未來的妳我在哪裡,
請妳務必相信,
我,一直都在這裡。
我會一直看著妳。
我會找到一個適當的位置。
擔著妳擔著我應該擔的心。
再不能成為離妳最近的那個人,也絕對不與妳脫離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