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跟哈姆說,



我:最近大家都在寫自己的怪癖,好像很好玩。

姆:哈,那個新聞已經報過了,真不知道到底哪裡好
那天我跟哈姆說,



我:最近大家都在寫自己的怪癖,好像很好玩。

姆:哈,那個新聞已經報過了,真不知道到底哪裡好玩。

我:(點點點...)可是,可是就是很流行阿!

姆:是很無聊吧!我都不知道它在流行什麼。

我:(點點點...隨手打開PC連結到新聞台。)
  (還故意點了前序給他看。)

姆:(點點點點點.....)




我的怪癖,就這樣被哈姆的幾句話給潑冷了。
無疾而終。




我想,
我的怪癖,
大概就是像這樣。(嘆)




* 9/22跟哈姆跟大老闆去斗南吃麥當勞的米香堡後,
  又殺去斗六吃冰。
  順便進了全虹門市買了亞太的手機。(見圖)
  雖然不漂亮但是功能齊全。
  (OS:最好大老闆騙我們辦一辦之後自己又賴皮不辦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