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唱首歌給我聽,
我只是一條沒有天份的魚,
迷路的時候
我只認得,你為我演唱的歌曲。




是你應得的,
神會賜與你,
只要盡力且充滿自信。





雖然心裡早有底,
但放榜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很不安定,
為你查的每一筆,
都讓我心急,
怎麼不是你,你又在哪裡?





終於,拾陸分之陸,
第一眼就發現你。





榜單上有你,
我其實不訝異,
只是無法壓抑,
這1分等待的心情。





為你應得的,你知道,
我比誰都開心。







最後,放放鹿耳門國際煙火來慶祝唄!!
喔耶!
























[大賀!*楊小姆通過"玖拾陸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_基層警察人員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