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犒賞楊哈姆考上警察杯杯,
所以我們決定把1頓上閤屋凹成兩餐把費。


是,我理由多,哈哈!
不過這兩週吃得太好也太多,
報應來了,
我猜大概胖至少兩公斤有。




漢城,燒烤。


漢城一直都是我們在嘉義吃火烤兩吃的第一選擇,
上一次是跟同事一起,
這次跟姆還有簡小翔又跑去吃,
應該算是消夜攤吧!吃完都快拾貳點,
回家就晚安,我看要不胖都難 一一






不過這次的漢城,
吃起來總覺得有哪裡變了,
我沒吃多少就飽了,再繼續吃也不太有胃口,
好像沒那麼好吃了,
吃完反而有點小空虛。






隔天晚餐,簡小翔推薦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自從小琉球之旅,我們壹致愛上鮭魚後,
每周末就心神不寧,
前陣子還瘋狂的在兩週內上三次爭鮮,
為了滿足我們對鮭魚的狂熱,
我想吃一次日本料理把費是絕對必要的!!





首先,炸蝦,
說真的,比上閤屋好吃!
吃過這間炸蝦後,又念念不忘一個禮拜。
(所以昨天又凹哈姆帶我去吃,看來這下子想不胖都難了 一"一)




推薦貳,紅酒佐牛肉,
牛肉口感鮮嫩,紅酒味道不重,
但和在一起的感覺挺好,
很想叫白飯來配,哈哈。





星星符號!鮭魚上桌。
沒錯,這次目標就是要把放鮭魚的胃一次填飽,
目標一個月,
所以一直點鮭魚一直點鮭魚是這頓飯的重點!





加州軟蟹細捲。





炭烤豬肋排。





和風海鮮沙拉。






蒸,鱈魚。





鮭魚握壽司。





簡小翔與生牛肉。






嗯,又是飽餐1頓,
不過忙著吃,照片到沒拍幾張。



小卡丟給簡小翔,那秋我就捨不得離手。





楊小姆,這兩頓把費的冤親債主,哈。
(拍照的時候要C,不要嘟小嘴。)






最近吃太好,
我也胖了,
然後,夏天也來了 一一


要開始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