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整整一個月找房子,看房子,看家俱,買家俱,
又花了兩個禮拜搬家及整理,
新購入的收納櫃,電腦桌和沙發床也陸續定位,
看著用心整理佈置的新居,
這才漸漸有種「回家」的感覺。





[pic°]最後還是決定我喜歡的HOLA的雙人沙發床~
    加上B&Q 的電腦桌超完美!!




從公館搬離,到新店,
交通便利,房子大了,廚房有了,環境更好了,但租金降低了,
七樓的景觀房,面向景美河堤,
有一片綠意可以時時欣賞,晚上還可以看星星,
我跟Cason 幾乎是第一眼同時愛上這個房子,
回公館的路上頻頻討論,隔天便向新舊房東確定了。


謝謝小肥義不容辭的幫忙,
陪我們在兩天內選購了喜歡的電腦桌和沙發床,
也把我那一大堆東西分成兩車全都遷移至新居,
謝謝驢子聯絡借車還陪我們到深夜,
幸好有借到貨車,不然可能不知道要搬幾天才搬的完,
辛苦Cason 那兩天一下班就要到處奔波忙搬家,
大家都好辛苦,我也好感動。


現在新家搬完了,該整理的也整理好了,
可以開放參觀了XD
下個月的入厝聚餐也開始敲了,
我已經準備好要吃大餐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