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是個相當怕熱的人,想不到懷孕之後身體裡多住了一個人,體溫也跟著上升..

以前沒冷氣一天總要沖涼個2-3回,現在熱到根本就想直接泡在浴缸裡避暑...

(難怪寶媽說秋冬懷孕會比較好,夏天懷孕要是沒冷氣真的很要命...Orz)

20120629_225502

天氣熱,加上懷孕後胸部變大,再加上中後期肚子往上頂,一般的內衣根本穿不住,

在家不穿還好,但碰上出門一整天,不是覺得燥熱不耐,就是呼吸不順暢,

好不容易撐到回家可以洗澡換衣服,內衣總是溼透不舒服,

就算後來寶媽幫我買了哺乳內衣也不能解決這個問題囧,

然後,我發現很愛特價的LATIV 也出了近期很夯的Bra T,就默默的下標了幾件.

 

沒兩天就收到東西,試穿的感想只能說完全沉浸在感動當中QQ

雖然包覆性沒內衣好,但就算不穿內衣也不會激突走光,

而且根本就像沒穿內衣一樣的無感舒服,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20120629_225754  

不是故意幫LATIV 打廣告,但我真心推薦Bar T真的是孕婦的好物!

尤其像我這種不愛穿Bar 又怕熱的孕婦而言!

便宜,舒適又方便!大推~


PS.後來有朋友另推UNIQLOCOZIE 等品牌的Bar T,價格其實都蠻優惠,

   不過據說材質都比LATIV 好穿,如果日後還需要添購或許可以買來比較一下囉.

arrow
arrow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