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今天是6月7日,我們的紀念日,

七年前的這天我剛從大學畢業,

從哈姆手中接過一束花,然後我們決定要在一起,

所以今天也是我跟哈姆交往的第七年,認識的第11年,

時間過的飛快,我們終於也來到這個傳說中的七年之癢了(?)

我是不覺得癢,就是不知道哈姆覺得癢不癢XD


雖然我們才結婚174天,不過這感覺就跟當初交往時期差不多,

一開始沒有熱戀感,現在也沒有新婚感,

有的不過是越來越珍惜彼此的依賴感,

結婚對我們而言真的只不過是一個儀式,事實上並沒有改變任何事情,

除了現在肚子裡多了一個小生命,也差不多陪伴了我162天左右,

這應該是我們得到過最意外,最棒,也最為驚喜的禮物.


本來以為結了婚,以後只要過過結婚紀念日就好,交往紀念日從此就可以廢止,

剛好也可以替哈姆省下一頓大餐和禮物的費用.

(最近理解到原來魔羯的務實要在婚後才會被落實XD)

結果哈姆說6月7日這天跟結婚紀念日一樣重要,甚至他還覺得這天更重要,

因為這是我們的開始,沒有這天,我們大概也走不到今天,

所以他堅持保留這個紀念日.


上個月小肥約夏慕尼,我們就當作提前慶祝好好的嗑了他一頓,

這兩天哈姆問我想要什麼禮物,結果我想來想去都是小羊寶的東西,

所以便要了一個小白羊款的安撫奶嘴XXD

(自從有了小羊寶我的物質慾望都降低了..現在都在積極存錢準備要買他的東西!)

2

1


--

如果真要說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碰過最美好的事情,

第一個就是遇見你,並且決定和你在一起,這是我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第二個當然是我們的小羊寶,他是天使,我們相親相愛的禮物.

第三個是我所擁有的兩個最棒的家,我們的原生家庭雖然習慣和相處模式很不一樣,

但是對於彼此的包容跟體諒總是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愛我的家人,我也會加倍珍惜這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紀念日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