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就要訂婚,訂婚流程整理好了,服裝打理好了,訂婚的東西也準備好了,

羊先生問我會不會緊張,我說不上來,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明天一定睡不著,

因為我已經連續失眠幾天了囧


IMG_3304-pola02.jpg  

剛剛已經把訂婚要用的男生六禮,訂婚鑽戒,跟當天要穿的服裝都已經整理打包,

明天還要跑一趟婚紗店拿我的禮服,接著回屏東把訂婚要用的東西通通準備好,

順便讓羊先生把我的六禮載回台南,明天再隨車一起帶過來,

晚上應該會跟爸媽RUN 一次流程,

我們沒有媒人叮嚀提醒,所以大概會照著整理出來的行程表走,

畢竟都是沒有經驗的兩家人,希望一切順心平安就好囉,

就像寶媽說的,結婚只是一個過程,所以不需要太講究拘謹,

重要的是婚後的生活,重要的是兩個人能夠幸福快樂。

 

羊先生的西裝套組,除了有西裝西裝褲,還有襯衫,皮帶,皮鞋,領帶,領帶夾,袖扣,

其他還買了一套訂婚服(無西裝外套),一只手錶,一組金飾,

一雙鞋,還有幾件休閒服,襯衫和內衣褲襪,

通通買下來大概兩萬塊(不含金飾及手錶)。

(羊先生表示,結婚的好處之一:

 就是可以敗入很多新衣服,平常捨不得買的都在這個時候買齊了..)

auto20111112-105706-pola.jpg

至於我的六禮,之前就打點的差不多,至於頭尾禮大概就是:

四件洋裝+一件小外套+婚鞋+風衣外套,內衣褲,一組金飾,一雙靴子, 

也花了兩萬多塊(不含金飾),後來想想週年慶應該不見得比較便宜,

好在還有寶媽殺價,才覺得有稍微划算一些。

 IMG_3250-pola.jpg

--

還沒開始緊張,就先染上感冒...一定是羊先生前兩天回來故意傳染給我QQ

聽說只要把感冒傳染給別人自己就會好一半,難怪他說他好多了!!

(以上純屬虛構XD)

今天應該要早點休息,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好好休息讓身體恢復健康,

我不想訂婚那天當紅鼻子的鼻涕新娘阿阿阿!!

 

明天上午要去發送第一波喜帖,中午去婚紗店領婚紗,下午準備回屏東打掃房子,

羊先生也要去郭元益拿喜餅,早點回家準備週六的訂婚事宜,

好像很多事代辦,又好像什麼都弄得差不多,有點期待,但更多的是緊張,

很想清空一下腦袋,不要胡思亂想,

但偏偏眼睛一閉上腦海浮現的通通都是跟婚禮有關的大小事項...(連夢境都是..)

我問羊先生會不會緊張,他想了一下說還好,不過當天就不知道了,

好羨慕他的人生觀總是這麼豁達,我應該要學起來才對...

--

 

婚禮二三事_

1.訂婚計畫書:點選可下載

2.今天搞定了自製喜帖,已經送去印刷,下個禮拜回來就可以拿到成品囉!

3.帶路雞本來沒準備,不過看到一組超可愛,乾脆把它帶回家XD

4.收到小肥做的Q版貼紙好喜歡!剛好可以用在明天發送的喜帖上~

5.聽說結婚登記日可以提前三天去預約,這樣我們就可以不必穿著禮服去戶政了耶!

6.喜餅領取卡跟桌卡等小東西還在進行中,預計下週回嘉一起搞定他!

arrow
arrow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