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健檢報告很早就拿到了,只是一直都忙著所以就忘了...

就在健康檢查結束後一週,我們約了時間去拿報告,下午順便去婚紗店挑結婚禮服

健檢報告共兩份,我跟Cason 都有,拿報告前檢驗所小姐會逐一說明本次健檢結果。

IMG_3218.jpg
--

健檢報告內除了有檢驗單報告數據,同一頁也有檢驗項目的相關說明,

最基本的當然也有各項檢查的正常值範圍,及異常結果可能導致的疾病或症狀,

所以就算非醫護人員也能瞭解自己的健康情形。

IMG_3224.jpg
--

我跟Cason 的檢驗結果就跟我預期的一樣,都是健康寶寶,

除了Cason 有一點點的膽固醇問題,一點點的的發炎反應(可能剛好小感冒)

我則是有些B肝抗體不足,可能要重新施打疫苗的問題,其他都正常!

而且我的膽固醇竟然比Cason 還低...所以說不是瘦就一定健康(推眼鏡)

雖然我顯胖,但其實我比瘦子Cason 標準很多!!!


唯一讓我覺得納悶的部份是飯前血糖的部份..

抽血的時候我明明已經吃飽飯,為什麼檢驗所沒有提醒要空腹,

重點是沒空腹還能測出我的飯前血糖是多少...實在有點詭異一一"
IMG_3225.jpg   

arrow
arrow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