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回家那幾天好忙,里港像是湧進了新年過節般的外客,把店裡店外塞的滿滿滿..

還好中秋的那個午後因為生意太好提早收了攤,傍晚用過餐,

便跟爸媽一起整理賓客名單,

確認的過程,我們念了好幾個既熟悉又疏離的名字,

有些消失了,有些遠離了,有些模糊了,有些還在一起但變得淡漠了,

儘管如此,當我們輕輕的翻閱著那些記憶,仍然記得曾經共有的美好,

當然,更感激身旁的好友總是不離不棄的陪伴,

所以我們謹慎的一一填下賓客名單,希望至親好友都能一同來參與這個簡單幸福的婚宴.


邀請與不邀請之間的拿捏,說真的好難,

還好我只有同學和同事的部分需要傷腦筋,爸媽要考慮的可就更遠更深了,

我跟Cason 的部分,都用婚宴問卷調查表解決了

未確認的部分,日後再用電話一一確認,

目前歸寧宴估算,我的部分大概佔3桌,Cason 那邊也3桌,加上爸媽的名單大約120人

以一桌8-9人計算,湊一湊大概會落在20桌左右,還好,跟大山河可提供的桌數差不多,

我們不用傷腦筋超過20桌要換場地的問題囉~喔耶!

(後來去電聯絡才知道大山河最多可以擺26桌,就算超出20桌也不用擔心囉。)

300444_1507975876075_1734682577_730596_1627726180_n.jpg  

這次回屏東的重點之一就是新秘,

之前映岑有推薦我一位高雄的新秘,本來想趁著這趟回家順便去試妝,

不過由於寶媽認識的造型師也是新秘,所以想要托付給熟人,

但是因為那幾天不是店裡太忙我沒空,就是新秘太忙她沒空,以致於我們一直約不到時間

還好週三上午新秘突然有空檔可以過來,這才總算趕在回嘉義前跟寶媽推薦的新秘碰了面


寶媽推薦是新秘其實是里港的濃專業髮型名店

從我有記憶以來他們就是髮型店,應該也有十幾年歷史了,

寶媽說老闆娘經常南奔北跑的自我進修,也花了不少金錢投資在造型配件上,

他們頭髮造型技術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有點小擔心妝及整體搭配的部分,

但是,在看過年輕老闆娘的作品之後,我整個放心不少,

因為她的妝算是乾淨清透,髮型部分本來就不需要擔心,

飾品造型搭配上儘管很多變但不誇張,重點是很好溝通,

因為我需要她除了幫我跟Cason打點妝髮,還要幫忙畫媽媽,伴娘,

甚至是Cason的家人和我妹妹..

結果老闆娘都說沒問題,價格部分也好說,只要跟她確定人數跟造型數量就ok,

配合度很高,可以跟著我屏東台南兩地跑,加上又是熟人,作品又符合理想,

所以有可能訂婚,結婚,歸寧三天都交給她打點,

這樣我就不用再為新秘的部分傷腦筋囉!

雖然沒有試妝小擔心,不過有寶媽大力推薦~我想應該沒問題囉.


濃專業髮型名店

電話:08-772-0271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永春路3號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m285208

  (網站較少更新,直接跟老闆娘溝通可以看見較多新作品)


至於婚攝,目前寶媽也是打算要找以前的鄰居哥哥來幫忙,不過一直都還沒跟對方聯絡,

有點擔心萬一人家沒空怎麼辦囧,看來下週回去得找個時間敲一下囉~

 

--

參考資料:

1.Step By Step尋找適合我的新娘祕書!

2.意美朵彩妝造型網

3.VeryWed 新秘專區

4.婚禮情報.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秘書 濃 新娘秘書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