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我經常放在心上,

當我開心不開心,成功或失意,

你總是能讓我感受到對應的溫暖,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不需要咬著牙死命撐著,無論如何都有你,

也只有你,會無條件的支持我所有的決定。


因為有你,所以我有了加倍的勇氣,

因為有你,我不再徬徨傷心,

因為我有你,這個最堅強的後盾,

有你拉著我一起走,再也沒什麼值得擔心,

我儘管開懷的大笑,用力的感受生命,

因為我只要伸手,就能得到你真心的回應。

 

雖然你愛囉嗦,我知道那也是關心,

偶爾覺得討厭,看久了也不覺得膩,

可以擁有你,是我的幸運,也是福氣,

是誰說過要把每一天都活得像最後一天

我對你就像是面對著最後一天那樣的珍惜,

就算到了最終都要緊緊的牽制在一起,不能放棄。

 

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還有像是不定時炸彈的廚藝,

總是靜靜的傾聽,再用強烈的字眼幫我譴責那些小人不開心,

願意和我分享你的一切,知道你所有的好不好,

然後陪我完無聊幼稚的遊戲,每天都把我逗的很開心,

謝謝你,雖然這麼說實在很矯情,

但是你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無人能敵。

 

IMG_35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