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餓了老是跑7-11填肚子,是蠻省的沒錯,不過Cason 總會念著這樣吃很不健康,

撇開冷凍食品需要微波是真的對身體不太好,有時候肚子餓又想不到可以吃什麼的時候,

7-11真的是我的貼心小廚房(種類多又有各式料理可供選擇),

而且我都盡量帶回家用電鍋料理,不依賴微波爐的便利性,還可以自己加菜加料,

這樣的邏輯應該就比較健康了吧XD


不過這天我實在是等不及回家料理,所以默默的遞給店員微波解決,

還是讓Cason 給碎念了一番囧

我說:要先讓我吃飽才能好好煮給你吃阿!

雖然理由牽強,不過最後他還是接受啦XXD


其實我很少會買冷凍的義大利麵類,大部分都買燉飯燴飯炒飯類較多,

 因為記憶裡過去吃過幾次的印象普遍都不好(偏偏我對難吃的東西印象會特別深刻)

這次會選擇純粹是被"焗烤奶油蝦仁"這幾個大字給迷惑了...

(沒辦法,我對焗烤類的食物真的很難以抵擋Orz)

IMG_6580.jpg

因為已經微波處理,所以回家打開就可以直接開動啦~

打開以後果然食慾馬上稍退了一點,

撇開其實並沒有什麼焗烤感不提..稍微攪拌一下還是沒有什麼香氣,

麵條吃起來太爛完全沒口感,蝦子魚板還OK,都是冷凍過的也不好強求什麼,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個東西我大概這幾年不會想再碰他了囧

IMG_6554.jpg 

好不容易扒完我的義大利麵,Cason 開始嚷嚷著說他也餓了,

於是我就拿了7-11 的什錦香菇羹和之前買的麵線準備做個麵線羹給他嚐嚐。

 

現在小七有很多這類的冷凍料理包,一包$28,三包好像80?!

從蔬菜類,油炸類,熱炒類,清蒸到湯湯水水的都有,

選擇性很多,如果小倆口假日發懶不想煮飯,倒是可以參考一下這類的料理包囉。

IMG_6582.jpg

 料理包上有說明烹煮方式,電鍋是最方便直接的好幫手,

也不需等退冰,直接打開包裝放到電鍋蒸炊及可,

(千萬不要含包裝直接下熱水鍋隔水加熱之類的,當然也不要整包丟到電鍋喔!)

下電鍋蒸炊的同時,另一方面也起鍋煮了一小把的麵線,

待香菇羹炊熱,再把麵線一起倒下去和一和就是什錦香菇麵線羹囉:)

IMG_6578.jpg

端上桌時看起來賣像頗好,Cason 也驚呼這一點也不像28元料理包下的產物XD

我小嚐了一口香菇羹的味道其實蠻好,也吃的到黑木耳香菇白菜紅蘿蔔等蔬菜,

對於這樣一包只要28塊錢的料理包,真的只能說還蠻經濟實惠,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只見Cason 呼嚕呼嚕一下子就把這碗給嗑光光,

還一臉的意猶未盡實在很可愛XD

IMG_65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