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胸口偶爾莫名的疼痛

我就要忘了從前的種種

如果不是夢中想起

也許我已遺失了那一段記憶

 

回家那幾天,一直都愉快,

除了那天遇見已經幾年不見,你的家人,

雖然只有那麼一刻,

但思緒還是翻覆了。

 

她問起關於我這幾年的生活,

問起工作,問起生活,也問起了我和你,

想知道是不是還有可能,或者,

我們怎麼了?

 

我說,我很好,

也相信你一切都好,

你是個上進的男孩子,對工作和家庭都有責任感,

經過這些年,我想你一定變得更成熟,更懂得如何體貼別人照顧人,

我也聽說你已經有位要好的女友,

年紀也不小了,如果這位女孩真的不錯,那可得好好的把握。

 

她追問起我的感情生活,

也提起你的家人偶爾還是掛念我,

難道真的一點可能也沒有。

 

我說,其實我現在過得不錯,有個不錯的男人照顧我,

你也有穩定交往的對象,

雖然不能成為家人,

但至少我們各自都擁有幸福,

能夠像這樣祝福對方也是一種緣分吧。

 

她輕輕的嘆了氣,拍拍我的肩,

說了些祝福的話,接著說再見,

我看著她的背影,

就記起那幾年的時光記憶。

 

我沒告訴她,

其實心裡偶爾還會記起,

種種的美好,

只是既然彼此都已經朝著不同方向前進,

就應該相信自己選擇的,

不管過去如何,我只希望未來一切都好,

也能祝福,你能得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