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繼續淹沒我。


熱鬧繼續淹沒我。
不亢奮也不寂寞。
只要別太安靜.就好。
我不想思考。


陪著故事的段落消沉。
帶著空白的腦袋.過著日子。
也就能把感覺嚐的淡一些。
這樣也好。
我不必在意與我有關的任何事情。
也就不需要在意你習慣問著相同的問題。
走在相同的道路。
看著身邊來來往往的人。
懷抱著同樣的心情。
然後.下一刻.我該投入哪裡。
當我感覺疲憊。
能為我指引出口方向的.會是誰。
是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為什麼人就是無法為自己好好活著。
為什麼我們總必須去在意一些人。
為什麼一些簡單的問題.總是一而再的出現。
我的愚蠢。
卻也在這之中.一而再表現的淋漓盡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