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待在你身邊.什麼事也不做。
 只是看著你。


 我喜歡待在你身邊.什麼事也不做。
 只是看著你。
就能讓我感到安心。


伴著你沉穩的呼吸.微顫的睫毛。
 我知道你睡的熟。
我閉上眼睛。
彷彿也正做著你的夢。


你是我的天使.帶給我安定的力量。
當我開心便將天空掛滿糖果.將我滿溢的感動別上色彩。
然後我們一起跳著.唱著.大笑著。
當我悲傷便親吻我.圈住我的傷口輕輕吹。
然後把我抱在懷裡。
不讓任何人發現我的傷。
 照顧我.直到痊癒。


有你在.我好安心。
親愛的天使請你別走開.請你陪著我。
每天每天.都要一起過下去。
直到天明。


這是我的願望。
天使.請你一定為我實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