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走到凌晨三點一刻。
 我關閉了同你相對著的那扇門。

 
 終於走到凌晨三點一刻。
 我關閉了同你相對著的那扇門。
也終於明白了你的心。


靜靜倒出一杯水.靜靜撥放一首歌。
間單而意顯的幾個動作。
卻仍然可以看見你。
不管.我怎麼努力忘記。
你還在我心上。
 不曾離去。


諷刺的回首情歌反覆播送。
我在文字和現實中遊離。
 就算陷入遊戲再瘋狂。
一回頭.歷歷又在我眼中。
你還在身邊。


然後呢。
一輩子呢。
你到底還能在我的記憶裡住多久。
我的腦袋.僅有一片的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