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說。
 同你一起的感覺很美好。
 不管介於我們之間的是什麼。
 姑且就讓我.溫一壺你愛的拿鐵。
 熟悉的氣味會一直蔓延開來。
 在這之中.我也深深迷戀拿鐵奇妙的組合。


 牛奶.咖啡.糖.蒸氣。
 比例如果剛好。
 圈在拿鐵上的會是相當和諧的氣氛。
 不可或缺的角色扮演。
 是時序性的先來後到模式。
你說.要我幫你溫度。
 擔心溫度一下子給的太高。
 會燙傷你.燙傷我。
 但是。
 你怎麼知道。
 拿鐵的型態.是不是真的適用現實生活的狀況。


 我說的不可抗因素。
 已經發生.而且正在發生。
 親愛的。
 而你卻不知道。
 我怎麼忍心讓你知道。

 
 是起點也是終點。
 我輕輕的毀壞了拿鐵協調的氣味。
 不要難過.不要傷悲。
 我相信.我們只是沒有時光倒流的鍾。
 如果有。
 我會回到與你相識的那一天。
 將我準備遞給你的交集。
 一把就丟進垃圾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