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沒有格子.後面一片黑暗。 我在沒有邊際的三角地帶.空白的渡著。 定格在一的地方的時間過長。 以致於發霉的現象發生。 我忽然


 前面沒有格子.後面一片黑暗。
 我在沒有邊際的三角地帶.空白的渡著。
 定格在一的地方的時間過長。
 以致於發霉的現象發生。
 我忽然擔心了起來。

 不是故意躊躇不前。
 也不是喜歡像這樣原地踏步的什麼都不是。
 只是沒有方向感。
 在生命的歷程裡.我曾經有過野心。
 也許我是得到了一些想要的東西。
 不過卻也讓我以最直接的方式失去。
 包括夢想。
 值不值得不重要。
 我只在乎.為什麼我到現在連一步都沒有躍進。

 時間一下子就被縮的好短。
 當別人以光速的方式經過我。
 我只是避開.閃進任何一個角落。
 然後繼續自怨自哀。
 游離在中間地帶。
 沒有意識.沒有靈魂。
 只有及時享樂的驅使和意念。
 夜深就讓滿身罪惡淹沒。
 日復一日的進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