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選擇並不能做為解釋我所接受的決定。


沒有永遠順遂的人生,
接受這樣論調的我,過同樣一種生活,
不預設仍未發生的事
不選擇並不能做為解釋我所接受的決定。


沒有永遠順遂的人生,
接受這樣論調的我,過同樣一種生活,
不預設仍未發生的事情,
不揣測可能出現的問題,
秉持著一種單調古板的風格。
得以在行為上拒絕所有偏差,
就算再一板一眼,
我都知道不管我再怎麼搞都在絕對的安全範圍。



是的,
這落差使我失衡,
只是我還在絕對範圍,
狀況內的狀況,我想過得去。



在還不需要思考太複雜的問題以前,
就別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