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
我們也不過是為了成為能絕對性提升到某1種層次的等待者,
而不擇手段。




不均的角色分派,
讓我們都
說穿了
我們也不過是為了成為能絕對性提升到某1種層次的等待者,
而不擇手段。




不均的角色分派,
讓我們都在同一個故事裡,
選擇了不1樣的等待。




當我們都在一起,
我相信我們的心也應該最貼近,
所以就算你的離開只是暫時性,
我不會過於強調意念牽制的形式,
我信任你,
從一開始就是這麼樣的建立。




要怎麼說才能真讓你明白,
我要的只要一個,
不是我_
就是你。




親愛的,請你用心聽。
美好的樂章不會停。
只要我們都願意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