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我沒有你不行,
所以你應該被存在_在這裡。



他說,
能被改變的不叫決定,
所以我離開你接受你,

我說,
我沒有你不行,
所以你應該被存在_在這裡。



他說,
能被改變的不叫決定,
所以我離開你接受你,
都是已經確定的事情,
我只是選擇了1個,
不是要過了一個又一個。



最後你是不在意,
用了壹個約束的句子,
圈著我的左手小拇指,
說_



請選擇快樂,
請選擇快樂。




而我的遷移,
會在流失的影像裡,
慢慢找回適宜,
不需要完美,
我只要你。




當我面對著你說著這樣1句,
我知道已經不能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