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爸爸總是陪我一起走路上學去
那時候 媽媽總是怕我淋到雨
有時 我希望回到過去 握著他的手好安心
每天 我在遠方擔心
那時候 爸爸總是陪我一起走路上學去
那時候 媽媽總是怕我淋到雨
有時 我希望回到過去 握著他的手好安心
每天 我在遠方擔心他的白髮 我想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得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流下 我只想緊緊抱著他


有時候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冒險的遊戲
有時候 我寧可到海邊去淋雨
只是 我找不到我自己 我的心其實在逃避
每天 被困在幻想和現實之間 我想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都不說出真心話
我不想別人看穿我的倔強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得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流下 我只想緊緊抱著他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 最近突然想回去聽這首歌,連同推薦給大家。


* 話說我昨天的Seminar又被KO,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要是為了這個得憂鬱症,可能會被笑掉牙了ˊˋ。)


* 前幾天我們科又多了1隻鎮科之寶_hopper。
  是隻有點瀕臨自閉症跟憂鬱症邊緣的大灰兔,
  所以現在我除了要照顧那18隻健康的大白鼠+
  1隻只剩下一顆Kidney的老鼠之外
  又多了1隻需要接受心理治療的兔子。
  (大老闆,不要去流浪了,這個工作只有你最內行了!)


* 我在想,幸好醫院實驗的對象是老鼠不是魚,
  不然,早不知道讓我給養死了幾百隻 一一


*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提醒大家不要忘了晚上要去吃大餐,
  要送禮的別忘了趕緊去買,
  那麼,就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