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不再計較得到的或多或少,
也許才能清楚看見彼此眼中的那一片天空。





90年_入學。

我還是1貫
當我們不再計較得到的或多或少,
也許才能清楚看見彼此眼中的那一片天空。





90年_入學。

我還是1貫的駝鳥心態,
別人不來搭理我,我也不需要去惹的無事一身腥,
雖然上學第1天就出了我人生中的第壹場車禍,
雖然上學沒幾天就遇上颱風淹大水停課也停電,
雖然發生這種鳥事,卻也讓我出奇順利的踏進別人的生活。


第壹位室友;第壹位朋友;第壹個感受,
都是溫暖的,
我想我很幸運,第1次外居遇到的全是好人。
雖然喵不是第1個跟我講話的,(第1個是媚兒一一)
不過我就是有私心的想把喵就直接排在第壹位。


她跟我完全不1樣,
個性脾氣身高習慣,
不過我們就是合的來。


因為她,越來越多人進到我們這圈子,
或者說是我踏進了別人的圈子也好,
喵;捲;慈儀:愛愛雲;宜蓓,
因為某壹次的台南之旅,瞬間拉近的我們的距離,
我們拍了爆醜的大頭貼,
(雖然真的醜到我不是很願意拿出來回味,不過捨不得丟到也是真的)
跟捲邊逛夜市還邊取笑別人,
(取笑別人就算了還差點被發現一一)
開始探索彼此的個性,
開始對彼此好奇,
開始共同的話題,
開始話夾子一開總是沒完沒了。


說到這裡,喵,我要先說聲抱歉了!
因為我也忘不了第一次看妳發飆,
全班都被妳驚到,
不過也因為那1次,
妳理所當然的被推舉成醫1逼的大姊頭,
我們於有榮焉哪!
(這是真心話,都不怕別人欺負了,妳看多好。)


那1次也讓我們看清了許多人,
原來只會欺負弱小的人,還是會害怕擁有正義光芒的喵哪!
其實我跟捲有慶幸過幸好認識的是妳不是別人,
不是跟滿嘴歪理短視拜金又愛欺負弱小的人成一掛,
阿彌佗佛喔。


捲是膽小鬼,
怕鬼怕醜怕1個人,
所以輪著跟大家一起睡,
捲也是我們這掛最會討人歡心的傢伙,
所以除了怪咖幾乎全醫管都認識她。


她是之於喵跟我感情一樣深厚的人,
當然我們的個性也是完全不1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卻是互相影響最大的,
似乎有1種強烈的感染,
牽引我牽引她牽引著我們大家。


不能不管她,
沒有多說卻有著相同的共識,
不知道她是不是有感覺到,
我們愛她的能力超出別人好多好多。


後來也因為捲這傢伙,
害我接2連3的搬了家,
搬到最後住在1起,
要是她再說有鬼我就大叫不理她。
可惡!世界上哪來那麼多鬼被妳看到啦!
我的膽都被妳給嚇大了 = =+


雖然大一之後我們幾個有點散掉,
脫離這個圈圈到了另1個圈圈,
始終沒離開過的其實我知道,
正因為我總是看著妳。
因為我也從不曾離開妳。


最好的朋友,也不過如此,
即使再有深淺不一的誤會爭執,
也不會放棄,
我們最難得可貴的情誼,
我最喜歡妳,
相信不用開口說妳也能有所感應。




* 見鬼了的大長篇,真是感想一來就停不了。

* 有機會再待續吧!其實我很想待續,不過工作之後實在少了點閒情。
  要不是喵突然來那麼1下感性,我也不會又吐了這一堆東西。

* 總之!大家都要好好的,為自己追求最好的,
  把自己跟最愛的人照顧好,健健康康沒煩惱。

* 我希望,大家能再齊聚ㄧ堂,就算機會渺茫,
  我仍然抱持這樣的希望。
  就像我那個將近6年沒辦的同學會一樣,
  沒辦只會想,1辦就辦個沒完沒了,下禮拜還有一攤勒。
  像這樣,開開心心,妳說多好。

* 最後,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這個周末好好玩,
  一定要出去人擠人擠死人,千萬不可以待在家裡閒閒沒事做喔!




(Pic)畢業典禮合照_喵;愛愛雲;宜蓓;慈儀;捲。
     (剛剛才發現,我們幾個的合照還真不是普通的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