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許也讓情感淹沒過理智。什麼都別想,你只要別停下來就好。然後跨越了一道防線。我不確定這代表發生了什麼,還能發生什麼。然後我禁


偶爾也許也讓情感淹沒過理智。
什麼都別想,
你只要別停下來就好。




然後跨越了一道防線。
我不確定這代表發生了什麼,
還能發生什麼。
然後我禁不起你的觸碰,
投入其中。
身體上親密的尺度驗證著我們能給的程度。
我不知道。
那一刻,我忽然想成為你的。
只是這麼想著的時候。
就讓事情發生了。




怎麼說都好,
怎麼想都好。
我已經不能回頭了。
我想我是真的真的喜歡你。
只是還不夠多。
關於時間,關於距離,關於更多調適的細節。




我們試試看。
我們試試看。
我不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