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有理想的人,
只是有些堅持,
他們怎麼說都沒有用。



其實我是有計畫性的,
只是時事的變化太快,
我來不及做反應而已。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好比新來的放射師,
來不到兩個月,適應不良,離開了。


都還來不及迎新,就開始忙著送舊了。


這種感覺挺奇怪的,
好像必須不段的適應新人來新人走
然後新人又再來。


先不談先前的放射師哪裡奇怪哪裡討人厭,
他倒是讓我體悟到做人真的不要太白目,
要是弄到後來連好聚好散都不成,
真的蠻可悲。



昨天晚上跟同事到白話文學晚餐,
聊了許多有關這部份的,感情部份的,
不知道怎麼著,
我有點感嘆。



我想,大概是她問起我打算待在現職待多久我回答不出來,
讓我有些些失落吧。



1直到今天,
我還是怪怪的,
真不知道是身體怪
還是心裡怪。



能確定的是,
這人生這過程這計畫可能不完全是我1個人的,
所以它來,
我似乎也只能順理成章的接受了。




1)推白話文學,法國麵包焗雞腿,超合我胃口。
  
2)下禮拜要到放射免疫支援分檢體,
  看來又是未來的一星期又是忙碌的1週。

3)下禮拜核醫要大搬家,下下禮拜主任"又"要新婚誌慶,
  下下下下禮拜要上花蓮受訓,
  有人忙著玩,怎麼我都忙工作。

4)然後,不知不覺,
  我的Seminar又接近....(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