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那個地方,
最後會有我。





拉巴奴艾_


高中見過書裡的一個地方,
告訴我隨時都要準備好,
也許哪天就要去旅行,
也許哪天就能親眼預見。




毛伊mOai。










「世界的肚臍_復活節島。」





聽過傳說,也知道最接近真實的故事,
但還是願意相信它神秘的美麗,
就像1個很美的夢,傳神的想像,
憑藉著這股未知的期望,
一直到再有人提起它為止。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復活島。
我也好想大聲這樣說,





今天聊起旅行,
月底邱醫師又要飛出去,
他也許提前完成我的夢想,
因為復活島已經等著明年遇見他。





好想空運一座小毛伊回來放在家裡擺,
據說最小的mOai也要1公尺,
不知道有沒有哪家航空公司願意幫我偷運喔。




再觸不及復活島這片土地,也盼它的靈魂為我降臨,
我說。









Easter lsland_

http://www.globetown.net/~tblnwieio_vill/Library/Archeology/0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